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 协同作业
科研立异
科研系统
科研范畴
科研成果
绿色修建
科研范畴
主页>> 事务范畴>>科研立异>>科研范畴
科研范畴

发布日期:2013-07-05 信息来历: 字号:[ ]


  BETWAY登录局集团一直致力于把科技进步和科技立异作为企业持续展开的重要支撑,依托科技进步抢占市场竞争的制高点,构成了独具特色的专业技能优势和以技能中心为中心的技能展开系统。经过六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在房子修建工程及市政工程等范畴积聚了雄厚的科技优势,取得国家科技奖18项。首要包含以下八大研讨方向:
  1.超高层施工技能研讨:以国贸三期、俄罗斯联邦大厦、天津津塔工程等超高层项目为载体,经过技能集成和立异,构成科学有用的施工成套技能。并经过千米级摩天大楼施工技能的研讨,为集团超高层修建的接受和施工供给有力的科技支撑。
  2.绿色修建制作技能研讨:结合集团绿色修建,活跃展开房地产-规划-施工“三位一体”的绿色制作要害技能的研讨与使用;不断拓展在修建节能范畴的研讨内容,打造国家级修建节能研讨、检测、测评的权威机构,保持在修建节能范畴的领军优势。
  3.地基基础与地下工程施工技能研讨:经过对深基坑施工技能、地下工程逆作施工技能以及盖挖法施工技能等的研讨,为企业地下空间归纳施工技能供给理论支撑和技能服务,并逐步构成对外供给岩土工程规划咨询服务的才能。
  4.修建信息模型(BIM)技能研讨:依托集团严重工程,展开修建信息模型(BIM)施工范畴相关施工技能的研制和使用, 树立企业内部族库,推进BIM 技能从规划阶段向施工阶段的使用延伸,完成对修建工程有用的可视化、信息化办理,支撑集团严重工程的施工出产,增强集团中心竞争力。
  5.工艺设备技能研讨:以支撑企业展开为主线,活跃展开工艺设备范畴先进技能、要害施工工艺及技能规范的引入、消化、吸收和立异研制,在机电设备规划施工、焊接工艺、石油化工设备设备、石油化工设备规划制作等方面构成先进的成套施工技能,进步集团中心竞争力。
  6.基础设施施工技能研讨:依托集团基础设施项目, 逐步构成路途、桥梁、地道等成套施工技能和专项施工技能;处理施工的空间限制、资源限制、无障碍施工等问题。支撑集团基础设施项目的施工出产。
  7.装修深化规划技能研讨:活跃研讨修建装修工业化,以规范化推进修建装修工业化,在一些适用工程上选用制作、安装方法,进一步进步施工机械化水平;要点加强对修建节能、环保、装修装修工程绿色施工等要害技能的研讨;展开修建装修精品工程引荐做法图集、细部节点结构规范图集的编制作业等。
  8.总承揽办理技能研讨:研讨工程和施工总承揽办理模式,处理企业经营规模急速扩张与办理资源相对匮乏的对立,深化三大建造(大项目制、大渠道、大品牌)的研讨,促进集团全体改变展开观念,进步项目履约才能和盈余才能。

 

 





打印本页 封闭窗口
联络咱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令声明 | 协助中心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中国修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中国修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