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海南省委书记一行赴BETWAY登录局海口国际免税城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3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邱晔 李音彤 王楠)7月1日,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带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两套领导班子成员赴BETWAY登录局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调研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等主要管理人员陪同调研。

  据悉,7月1日是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调整后正式实施的第一天。刘赐贵在座谈会上听取并充分肯定了各有关单位为落实最新政策所作的大量准备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他说,大幅放宽离岛免税购物政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举措,对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引导境外消费回流、让全国人民从自贸港建设中增强获得感都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好这项政策的重要性,不折不扣落实政策要求,确保迅速见到成效、取得早期收获。

  项目由BETWAY登录局北京公司履约,项目建筑面积92.6万平米。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西北部的秀英区,西侧与新海港无缝对接,东临城市主干道滨海大道,近海南环岛高铁。同时,项目毗邻旅游产业及中心总部经济区,未来将承载旅游、交通枢纽、商务、休闲等多项重要城市功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