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罗世威一行赴培训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07-05 信息来源: 字号:[ ]


  6月30日,BETWAY登录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带队赴培训中心调研,局总部、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罗世威对培训中心2018、2019年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培训中心未来发展方向作出四点提示:一是培训中心领导班子要把培训当作事业来做,要有一种办成建筑行业职业培训的有名机构或是最好机构的情怀,围绕基本管理大纲提出的目标,按内、外两个层面做好培训中心发展的顶层设计,打造培训品牌优势;要通过长期努力把培训工作做好,积累一批培训管理精英,不断增强客户培训中心的信心和满意度;二是培训中心要深入思考在没有局行政干预背景下“学员从哪里来,如何评价学员,师资从哪里来,师资和学员如何匹配?”等问题,进一步明晰今后的发展方向和战略路径;三是培训要围绕局战略重点领域开展,贴近项目一线,在项目经理、工程师、商务经理、财务以及新员工培训等几个重要序列形成突破,着重对人才成长阶段的规律进行研究,设计系统的核心课程“菜谱”;培训中心要对局内核心师资资源、核心课件开发人才的分布和现状做到心中有数,形成每个序列的核心师资,并完善专业题库建设;要对参训人员进行精准筛选和培训效果评价,根据不同培训对象设计个性化的、进阶式的培训计划;四是培训中心要关注培训过程中的机会成本,尤其是在承接局内大规模的培训过程中,利用多样化的培训方式,切实抓好培训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学员认可度,杜绝形式主义,用心做出培训品牌。

  会上,培训中心汇报了2019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党的建设、干部与人才队伍建设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的主要工作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