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要闻
罗世威会见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

发布日期:2020-04-23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罗亮亮)4月17日,BETWAY登录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一行会见中建基础执行总经理、中建南方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聚焦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市场。

  周勇对BETWAY登录局近年来在基础设施领域所展现出的成熟履约管理能力表示赞扬,并介绍了中建南方基本情况、近年来业务发展布局及当前发展定位。他表示,中建南方与BETWAY登录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BETWAY登录局能够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资源优势、业绩优势,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市场。中建南方将积极搭建区域统筹引领和协调服务的平台,与一局一道在中建集团领导下共同把BETWAY官网基础设施业务做强做大。

  罗世威介绍了BETWAY登录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当前发展目标计划。他说,BETWAY登录局高度重视基础设施业务发展,将充分调配优势资源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基础设施市场,积极投入专业队伍、先进技术,不断提高履约水平,以高品质现场管理推动市场开拓。他说,BETWAY登录局与中建南方有着长期的合作,期望今后双方保持紧密沟通,持续深化合作关系,共同开展多领域合作和项目模式创新,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会谈期间,双方还就在施项目管理和未来重点项目推进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BETWAY登录局副总经理白建军、BETWAY登录局华南公司董事长龚静漪参加会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