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BETWAY登录局投身宜昌抗洪抢险

发布日期:2020-07-08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苗娜)7月5日,湖北宜昌出现暴雨红色预警,持续强降雨形成的洪水,导致BETWAY登录局宜昌三峡机场项目附近长寿路边坡出现大面积塌方,灾情发生后,项目全员投身抗洪抢险第一线。

  面对险情,22名员工赶赴抢险地点,发现长寿路已出现塌方40余延米。路坡下,洪水冲出了深达20米左右的深沟,如不及时对长寿路护坡进行紧急加固,随时都会出现公路更大面积塌方。一次次扑过来的洪水,不断地冲刷着沙包墙,员工们再次在沙包垒墙上加固压实护坡。经过4个小时奋力抢险,用1500余袋沙包,终于封堵住了长寿公路40余延米的塌方区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