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 协同办公
新闻中心
一局要闻
一局快讯
中建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专题专栏
企业刊物
一局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一局快讯
400余人点赞BETWAY登录局唐山南湖CBD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19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王超)5月15日,唐山市2020年建筑施工安全文明工地创建观摩会在BETWAY登录局唐山南湖CBD项目召开,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振波,市住建局、安监站等政府部门领导,建设方、施工方及全市各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观摩会。

  过程中,参会人员观看了BETWAY登录局宣传片,分组观摩了唐山南湖CBD项目的施工现场、安全体验区和生活区,纷纷为项目施工文明、措施齐全、管理标准点赞。作为唐山市首批复工项目,项目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合理安排工人返场,开展扬尘治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工作,为唐山市建筑企业树立了行业标杆,充分展现了BETWAY登录局作为央企的高标准施工水准和社会责任担当。

  唐山南湖CBD项目由BETWAY登录局三公司履约,总建筑面积16.4万平方米,是一个涵盖办公楼、商业、精品住宅的多业态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唐山市“城市新中心、文化新坐标、市民新客厅、旅游目的地”,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城市短板、激发城市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