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BETWAY登录局三公司组织职工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1-28 信息来源: 字号:[ ]


  本网讯(通讯员 郭爽)近日,BETWAY登录局三公司组织总部50余名职工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共同见证70年来国家发展的壮丽史诗。

  据悉,本次参观活动作为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学习内容。过程中,大家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前行,参观了“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展厅,通过一张张图片展板、一段段视频资料、一项项互动体验,全方位回顾了共和国走过的峥嵘岁月,全身心感受道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光辉成就。

  此次活动让参观人员了解了新祖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用实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