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子站链接| | 协同办公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中建信条-先锋文化
纪检监察
一局先锋
党的建设
首页>> 党的建设>>党的建设
BETWAY登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信息来源: 字号:[ ]


80.jpg

  本报讯(记者 品 萱)6月11日下午,BETWAY登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细化落实中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中建集团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中建股份助理总经理张翌出席会议并讲话,BETWAY登录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世威作动员讲话,BETWAY登录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葵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BETWAY登录局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部部门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区域总部负责人、职工代表、党员196人参加会议。

  罗世威对BETWAY登录局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中建集团党组具体要求,BETWAY登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总体安排为6个月。局总部为第一批,时间为今年6月初至8月底;子企业及以下单位为第二批,时间为今年9月初至11月底,每个单位时间不少于3个月。他要求一局各级党组织要聚焦“四项内容”“三条路径”,抓好学习教育;聚焦“四个围绕”,抓好调查研究;聚焦“四个对照”,抓好检视问题;聚焦“八个整治”,抓好整改落实。并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巡视整改结合,同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结合,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同践行155大党建工作格局结合,同强化战略执行、完成年度中心工作结合,同全面深化精细化管理、破解痼疾顽症、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同提升领导干部“五位一体”能力素养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张翌对BETWAY登录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教育为先和实践为要相统一,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始终。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BETWAY登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角已经吹响,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全过程,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把BETWAY登录局打造为BETWAY官网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助力BETWAY官网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52号 邮编:100161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2019915号
版权所有:BETWAY官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